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小批量的一條龍生產服務。

嘗試將每個組件外包並獲得有競爭力的價格,這是一項令人沮喪且耗時的任務。鑫滿致力於為您的生產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和生產線,能夠協助您製造各類產品。在我們的幫助下,您將不再需要借助多個供應商才能完成工作。我們將成為您唯一的合作夥伴。

我們會是您最得力的合作夥伴!

鑫滿擁有數百台先進的銑床和車床,這代表我們不僅能夠以高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產品,更能確保準時交付。我們不僅具備小、大批量生產的能力,同時也能應對多種金屬和塑料材料,以及多樣化的表面處理,以滿足您的多元化需求。您的成功,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

Transportation

公共交通運輸

S Telecom

電信產品

S Medical

醫療器材

S Precision Machining Components

高精密零件

S Consumer Electronics

消費電子產品

我們可以提供您小批量的一條龍生產服務

(待改)試圖將每個組件外包並獲得有競爭力的價格是一項令人沮喪且耗時的工作。Simone 致力於為您的生產需求提供高質量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和生產線,可以幫助您製造廣泛的產品。有了我們,您永遠不需要多個供應商來完成工作。我們會是您的最終供應商。

我們是您最得力的合作夥伴

(待改)我們是您在最具挑戰性的行業取得成功的優勢 Simone 擁有數百台銑床和車床的生產能力,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並按時交付產品。我們還可以小批量生產各種金屬和塑料以及許多不同的表面處理,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Resource Transportation

公共交通運輸

Resource Telecomm

電信產品

Resource Medical

醫療器材

Resource Precision Machining

高精密零件

Resource Consumer Electronics

消費電子產品